Cosplayer | 偶爾攝影 | 塗鴉 | 文章
Twitter☞https://twitter.com/shinaki0807
Plurk☞http://www.plurk.com/shinaki
Tumblr☞http://shinaki-yu.tumblr.com

萬物人間 第五話(上)

《請看看我吧…!》

「他們是竜也及和也,是我的朋友,雖然感覺也滿像養兒子的哈哈。」
中丸雄一口吻平淡地說。

在田口淳之介早些如此問後,上田竜也瞬間臉頰脹紅,但聽聞中丸雄一地回覆,頭也低垂了幾分試圖閃避一切,怕三人發現到臉上不尋常的紅暈,以及眼眸透出的些許黯然落寞。
瞄了眼一旁的中丸雄一,小聲反駁完就不再說話。
混蛋,才不做你兒子呢…。
亀梨和也將上田竜也的細微舉動收進眼底,又看了看中丸雄一那絲毫察覺不出有何異狀的神情,意味深長的微笑起。

嘿~怪不得最近鮮少見你被找來幫忙,原來是在養兒子呀。

田口淳之介要不是因為你是個遊手好閒的警察,我還用得著如此忙碌。

喂喂喂~不待這樣說的啊,中丸君真是太過分~~

你吃完就快點回去工作啊啊啊!


「好吧,我也就此告辭了。很開心認識你們唷,竜也君、和也君,拜~」
田口淳之介抖抖了身上的風衣,穿好短靴,朝廳內的三位告別,這一頓不算平靜的飯局終於結束。

這突然冒出的傢伙總算回去了,中丸雄一像洩了氣的皮球般,攤在餐桌上一點都不想起身。吃個飯怎麼能夠如此疲憊,抬頭看吃飽直接把碗筷留在桌上的兩人,已經跑到另一隔間玩著彼此倆才懂得遊戲的兩人。

瞧和也似乎問著話,在竜也耳旁嘀咕幾聲,又見竜也臉紅地對和也大喊些什麼,中丸雄一渾然不覺自己正發楞的傻笑。真是悠閒呀~好想躺回去睡個回籠覺。
啊不行不行…還有許多事情必須做呢。唔嗯…趴在桌面呻吟著邊做最後的垂死掙扎。「好,該幹活了,唷!!」用力拍拍自己的雙頰,喊出打氣聲藉此提振精神。


「那傢伙在玩什麼自己才覺得有趣的遊戲啊?」
上田竜也撇了眼門外打自己臉頰,外加怪叫的中丸雄一。

「哈哈丸子好有趣~對了回到剛剛的話題,小竜你都沒打算如何辦嗎?」
亀梨和也歪著頭,食指捲起上田竜也低下頭掉落到頰旁的髮絲說:看丸子那樣子,估計是什麼都沒想過呢,要讓他開竅真的是太難了。
又望了望正套上外衫的中丸雄一。


「我先出門去後山囉,如果出去玩記得傍晚前回來,我走啦。」收拾好物品,向房間內兩人交代完的中丸雄一,趁他們不注意之時,眼神飄往上田竜也臉上,淡淡地笑著並闔上門。


告白與被告白者,內心必定都存在千種萬種的心思,不論是緊張、豁達、開心或者厭惡。一般人若是被同為同性的人說喜歡,且是懷抱期盼能與對方有更多親密互動的渴望,會有什麼樣的想法?
而身為男性又是妖怪的上田竜也,喜歡上不該喜歡的對象,那又會有如何的結局呢。假設被發現了這件事實,即便是接納了我們妖怪身分的中丸雄一,可能也無法再保持一貫的從容態度,更糟的是回不到現在的生活。

我…唉,好煩啊啊!不想看著中丸被其他女人靠近,但我又不想讓他這麼快知道!!!乾脆掐了中丸雄一我就不用這麼痛苦了!!!!

小竜!衝動是魔鬼,三思而後行!如果做掉丸子,之後痛苦的依然會是自己的。
亀梨和也安撫著上田竜也,攤開他因激動握緊的拳頭捏進手心,擔心上田做了絕對會後悔莫己的可怕事情。我想還是順其自然,讓心情平復一點,走吧我們去外面轉轉!

戀愛是急不得的事情唷~小竜。

好吧,區區個中丸雄一,絕不相信我沒辦法擺平!

乾脆我們去鎮上,做些惡作劇嚇嚇丸子吧,嘻嘻。

哈哈!聽你的了和也,呼~


第五話(上)

2016.08.07初稿
2016.08.27二修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®shin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